東區蔬食名店「知初the root kitchen」 推出2

歡樂的聖誕節即將到來

今年剛開幕的東區名店「知初the root kitchen」推出聖誕限定節大餐

沒錯!特地為了聖誕節推出的

這次吃完很多道都讓我很驚豔耶 超級推推

先來一張全桌照

知初2023

聖誕限定套餐有

雙人套餐$1,880

4人套餐$3,680

本篇開箱的是4人套餐

先附上菜單讓大家參考

知初2023

先分享我最推的幾道菜 這次吃完回味無窮的菜色

  松子番茄湯、蔓越莓乳酪搭歐式麵包  

 南洋沙嗲孢子甘藍、糖醋藕片、羅馬燉猴頭菇 馬鈴薯 

聖誕套餐從12/20-12/31限期供應

尤其12/23、12/24這個週末桌數有限

好日子一定要趕快先訂起來

接下來依序分享每道菜吃起來的感受

 Soup湯品 

東區蔬食名店「知初the root kitchen」 推出2

湯品有 #松子番茄湯 跟 #西芹菠菜濃湯 2種

我自己比較喜歡松子番茄湯

喝起來帶點番茄酸跟馬鈴薯香濃滋味

非常濃郁

為美味的套餐開啟一個美好序幕

西芹菠菜喝起來則帶有西芹濃郁的香氣

其他朋友是比較喜歡這道XD

每人的口味都不太一樣


 Salad沙拉 

東區蔬食名店「知初the root kitchen」 推出2

#聖誕花園沙拉 是這次套餐最吸睛的一道

真的把聖誕花圈完整的搬到桌上的感覺

真的超級美的

沙拉內有豐富的配料

羽衣甘藍、芝麻葉、綜合生菜

比較特別的是辣肉桂蘋果跟焦糖胡桃都是主廚特製

辣肉桂蘋果吃起來香甜美味肉桂味不會太突兀

成功收服我這個不太喜歡肉桂人的心

焦糖核桃果上焦糖後別有風味

不過要注意稍微有點黏牙

戴假牙就不宜享用

中間鋪上的是特製vegan版本的希臘優格

配上新鮮蔬菜清爽美味無負擔

 

 Starter開胃菜 

開胃菜有4種 如果4人同行就能一次品嚐到全部的餐點

東區蔬食名店「知初the root kitchen」 推出2

吃到 #蔓越莓乳酪搭歐式鄉村麵包 的時候真的讓我驚艷

好好吃啊 完全吃不出沒有奶啊!

而且上面小心機

入口後我感受到一個既熟悉又突然陌生的香料味-羅勒

因為灑了一點作點綴

味道不多不明顯

但是整個味道都被提出來

好強的料理搭配

真的好好吃

美中不足的是太好吃了拉 2片怎麼夠XDD

 

#起司焗紅豆搭歐式鄉村麵包

這道也讓我好訝異啊!

第一次紅豆吃到是鹹的

一開始吃覺得好衝擊好不習慣

後面越嚼越香

而且加入我最喜歡的芝麻葉整個大加分

還有完全吃不出是vegan版的cheese

東區蔬食名店「知初the root kitchen」 推出2

#南洋沙嗲孢子甘藍

這道我的最愛

目前為止吃過讓我最難忘最好吃的孢子甘藍就是它

完全沒任何苦味

天啊!搭上南洋沙嗲將會不會太好吃了一點

如果有一碗白飯大概也能吃光光

我大推!!知初料理前三名!

真的隔一天還是好想它!

東區蔬食名店「知初the root kitchen」 推出2

#糖醋藕片

這道深得我跟cindy的心

看起來普通就是一道蓮藕

沒想到是一道好酷好特別的料理!

主廚說這是他們的員工餐

吃完覺得很好吃就特地在聖誕節推出

啊員工餐也吃太好了吧?還缺員工嗎?(誤

吃下去酥酥的

cindy說這是洋芋片吧!

真的蠻像的

而且果上蘋果醋後有西式的糖醋感

超級美味捏!好有創意的一道


 Main course主餐 

東區蔬食名店「知初the root kitchen」 推出2

#香料南瓜餡排搭覆盆莓果醬

聽說這道非常費時費工

南瓜處理的程序非常繁瑣

我很喜歡上面那個使用南瓜皮跟米穀粉製作的脆片

好香好好吃

中間以為是番茄醬的醬其實是蔓越莓醬

可以搭配周邊的食材沾著吃

但我是吃不太習慣

我把食材全部沾下一道 #羅馬燉猴頭菇、馬鈴薯

超搭超好吃

整碗的醬被我掃光光

這道是主食中我的第一名

有種紅酒燉牛肉的感覺(但沒有酒

這道好希望變成常態菜單唷

不愛吃猴頭菇的我吃快半碗吧

真的處理的超好吃 非常juice

還有裡面有三種顏色的馬鈴薯

但因為都融入在醬汁中了

看不出顏色

但就是好好吃

馬鈴薯控的真心推薦

這道真D讚

東區蔬食名店「知初the root kitchen」 推出2

#茴香番紅花燉飯

這道我吃起來比較沒特別感受

可能對於番紅花比較不熟悉

素食真的很少番紅花料理耶

東區蔬食名店「知初the root kitchen」 推出2
#青醬貓耳麵

一上桌我們以為這是另一道沙拉

也是很繽紛的色彩

QQ貓耳麵搭上清爽的青醬香氣

口味不會太厚重

這道是心暖的最愛

因為我們飽到不行

這道被他收編帶回家

 Dessert甜點 

東區蔬食名店「知初the root kitchen」 推出2

甜點是應景的 #草莓抹茶塔 

被少女式的驚呼聲擺上桌

一般都是用紅豆來搭抹茶

沒想到搭草莓也好搭重點視覺感完美提升

甜度不會太高 下面的餅乾底也好有飽足感

不過很可惜甜點只有一種可以挑

如果是4個人甜點也都會是一樣的

如果有不同選擇可以分食感覺會更棒

每一種口味都可以完美品嘗到!

 Beverage飲品 

飲品只有一款 #綠博士水果茶(I/H)

店員說裡面有綠藻?我們以為會是綠色

結果是繽紛的水果茶色

喝起來清爽解膩

熱的喝起來水果香會更明顯

可以依自己喜好選擇

如果想升級其他飲料也可以折60元唷

---------------------------------------

東區蔬食名店「知初the root kitchen」 推出2

知初的聖誕套餐真的超豐盛

料理也十分用心

很值得來這裡歡慶聖誕節唷!

對了 用餐完還會有小驚喜~先不破梗囉

另外現場還有知初姊妹店Blivin的純素馬卡龍、可麗露禮盒

可以現場加購喔,數量有限,每日售完為止。

---------------------------------------

東區蔬食名店「知初the root kitchen」 推出2

東區蔬食名店「知初the root kitchen」 推出2

🌱知初 the Root Kitchen 植物系永續廚房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
☎️02 2711 8618


台北烘焙名店一之軒 開出全台首家素食門市

Blivin Bakery 植物系生吐司專門店】東區巷弄質感烘焙店 網美咖啡廳

一之軒再開出蔬食餐廳 【知初The Root Kicthen】 知行合一 莫忘初衷 ❙ 台北東區必吃

感謝植感姐妹們一起歡度美好幸福的一餐

東區蔬食名店「知初the root kitchen」 推出2

 

arrow
arrow

    阿芳的蔬食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