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4797221

鶴茶樓5月推出新品

是在台灣紅遍大街小巷的港式小點「楊枝甘露」

這個飲品去年就紅遍台灣

很多店家都有推出

香港正統的楊枝甘露做法是以葡萄柚、芒果與奶水、西米露等調製而成

鶴茶樓這次用的是「椰奶」、西米露換成「茶凍」

經過改良變得比較像飲料

畢竟原本的楊枝甘露應該比較偏向點心

蹦出另一種喝法

換成椰奶有一個好處

就是有乳糖不耐症或是純素飲食的朋友都可以喝喔

5/22一上市我馬上就購買嚐鮮

疫情不想出門所以我是請Ubereats幫我送到家

不過楊枝甘露算是冰沙飲品

如果距離太遠怕送到家就融化光光了大家要自行衡量喔

如下圖看到的

左邊就是 #楊枝甘露

右邊是我最喜歡的 #鶴頂燕麥茶凍 

楊枝甘露最上層就是芒果冰沙、中間夾著椰奶、新鮮葡萄柚最下層就是鶴頂的招牌茶凍拉

送到家還是如此完整的漸層 真的要誇讚一下外送員耶

S__24797222

S__24797224

不過天氣太熱送到家還是有稍微地融化

不過還是非常消暑好喝

冰塊甜度是固定的固定沒辦法調整

覺得不會太甜

我平常都是喝微糖或是半糖

喝起來其實跟一般的楊枝甘露差異不大 只是多了椰奶的香氣

其實蠻濃的

上面的芒果冰沙超好喝

我是先一層一層喝

才把全部攪拌在一起

S__24797219

天氣熱喝這杯酸酸甜甜的飲料真的非常消暑

喝得到芒果顆粒、葡萄柚顆粒跟茶凍

整杯喝完非常有滿足感

唯一可惜的就是沒有西米露

我超愛西米露的

許願許願

 

然後一定要推薦一下他們家的鶴頂燕麥奶凍

真的很好喝

這兩杯若要比真的更喜歡它(我是奶控)

而且是使用 #小人物燕麥奶

喝起來更清爽滑順

搭配茶凍真的100分(超完美)

是他們家的大招牌

私心超愛

喝完也不會拉肚子喔!

推薦給大家我非常喜歡的飲料店

希望大家會喜歡

喝完也可以跟我分享心得喔

arrow
arrow

    阿芳的蔬食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