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85.JPG

最近被這罐聽說在韓國爆紅的這桶

 Bonilla a la Vista油漆桶洋芋片  燒到

翻譯成中文應該叫做 博尼拉維斯塔 

上網查了之後發現價錢神貴

一罐500克

要價$990元

真的有點下不了手

不過基於雙子座的好奇心驅使之下

我還是下單了

IMG_6386.PNG

 先講結論好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貪吃又怕胖想吃起來沒罪惡感

或是你跟我一樣喜歡嚐鮮新的美食

可以買來吃看看

個人覺得不雷 沾番茄醬蠻不錯吃的

 

 但是 

你如果是一個非常節儉的人

就別考慮了 這罐真的神貴

可能油漆桶也不便宜?(沒買過)

或是你想吃爽就是要像吃樂事那種罪惡的感覺

這罐也沒那麼適合你

它吃起來沒那麼罪惡相對也沒樂事吃起來的那種爽感

可能沒那麼油

吃起來比較脆一點

所以大家自行衡量囉~~

畢竟這罐油漆桶洋芋片當初是設計給在海上航行的旅人

在潮濕的海上也可以有酥脆口感的洋芋片可以吃

才會裝在油漆桶內

阿我們又沒在海上沒那麼容易受潮

油漆桶就變成一種噱頭了

就是在吸引我們這種好奇心很強的人拉XD

 

 以下開始開箱分享 

油漆桶洋芋片在PChome就能買到

5/21下單  5/24 收到貨

3天工作天-疫情宅配大爆炸應該算快的了

除了PChome還有City'super信義店、遠企店、復興店

天母店、台中店、板橋店、新竹店等7家門市上架

等不及的可以到門市購買

這個品牌的故事我就補充在最下面

有興趣可以看到最後

到貨之後有用pchome的紙箱裝著

到貨時狀態非常完整

IMG_6315.JPG

沒任何掉漆狀況

體積比我想像中還大罐

認真是個大油漆桶

不過容量沒裝滿

大約8-9分滿

可能是要完整密封的關係

蓋子真的是有點難開耶

一定要使用器具才能打開

(或是你有鐵指功?)

目前台灣就只有500克大油漆桶這種尺寸

也算是它的噱頭吧

第一次開油漆罐吃洋芋片

代購就可能有其他小包裝

IMG_6305.JPG

聽說這罐就是給防疫在家追劇可以隨時拿來吃沒罪惡感的零食

標榜好的馬鈴薯天然橄欖油跟海鹽

成份非常單純

不過一打開還是有一股難以形容的味道

不是油耗味

但吃起來完全正常沒奇怪的味道

口味真的算蠻健康的

不會很鹹 

但跟樂事原味洋芋片比真的清淡非常多

吃起來口感非常酥「脆」

跟樂事比稍微脆一點

我猜是油的關係

但也是好吃的

真的吃了比較沒罪惡感

看吧,成份非常單純 就3種

跟樂事相比是不是差非常多

裡面的洋芋片也不是都大片的

有大有小 大小不一

我反而比較喜歡小片的

因為一口就塞進去

大片要吃很多口還怕掉地上

 

IMG_6314.JPG

 

但我看了一下熱量好像跟樂事差不了多少

為了測試它 我還發揮實驗精神

拿打火機來燒

真的燒不太起來

燒一下就滅

有產生一些油出來

但沒有到樂事很誇張會滴

不太適合像樂事可以登山的時候當火種(到底是什麼形容)

這樣應該就是比較不油吧

不知道到底在做什麼奇怪的實驗

雙子座的奇異行為

後來我朋友推薦可以沾番茄醬

因為它本身不太會鹹

真的蠻適合 變得更好吃

可能還可以沾什麼莎莎醬之類的

一般樂事就真的太鹹了

不太適合再有任何的調味

大家可以發揮各種實驗精神做各種調味看看

一罐的期限大約將近一年

以保存期限來說並不擔心

比較要擔心的是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常常開啟而軟掉

不過這也是要時間才能證明

現在無法告訴大家

如果擔心太快軟可以不要整罐打開拿著吃

可以打開裝在容器享用

這樣應該可以減少跟空氣的接觸

 

IMG_6319.JPG

 

整體大概就是這樣

分享完畢

不知道大家看完事是生火還是滅火呢?

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想要看我開箱什麼素食美食也可以跟我說

有空會幫大家多多品嚐美食

附上  Bonilla a la Vista 西班牙油漆桶馬鈴薯片 的介紹

 

IMG_6203.JPG

 

油漆桶洋芋片來自 西班牙 

粉絲推崇其為 馬鈴薯片界的愛馬仕 

堅持只使用3種材料

當地嚴選的「高品質馬鈴薯」

在地純天然製作的「橄欖油」

與增添自然風味的「海鹽」

Bonilla a la Vista 的故事是源自西元1932年

創辦人Salvador Bonilla是一位水手

因為他非常想在海上享用洋芋片

但市面上的洋芋片在潮濕的海洋環境下

容易快速的受潮、變軟、變質

因此他就開發了這種放在油漆罐裡面的奇特想法

而且油漆罐可以重複利用非常環保

是說我也正在想這油漆罐我之後要用來做什麼?

可能可以繼續裝零食吧?

總之因為油漆罐可以重複利用且能密封保存的特性

讓薯片吃起來更為酥脆爽口

也讓許多挑嘴饕客紛紛給予絕佳風評!

以上就是Bonilla a la Vista的開箱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也可以參考我寫的蔬食新聞 

你們的點閱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油漆桶洋芋片台灣上市 純素、健身者也能健康吃

 

IMG_6302.JPG

 

 

 

 

 

 

 

 

 

 

arrow
arrow

    阿芳的蔬食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