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最近在網路上討論度非常高的包包品牌 Doughnut 

很可愛的品牌名字

市面上的品牌包這麼多

為什麼會注意到它呢

除了商品本身很有設計感

最重要的是品牌的創辦人有感於地球環境深受廢棄物污染

開始開法使用回收海洋漁網及回收塑膠寶特瓶再造的產品

超酷的!是使用漁網跟寶特瓶再生再造的背包

可以大大降低對地球的塑膠污染

一般這種環保型態的商品可能設計感就不佳

但這個品牌的包包就是如此時尚

這個品牌有非常多的包款

這個品牌對於Vegan也相當友善

都有特別標示出符合Vegan的包款

也會標示出包包所使用的材質

選購非常安心跟方便

 

這次我分別選了一個回收海洋漁網及回收塑膠寶特瓶製作的包款

先分享我個人比較喜歡的16L 的Macaroon — Gamescape Series 系列

IMG_7151.JPG

這款是Doughnut的新品

在網路上分享還不是非常多

不過他真的 非!常!好!用!

之前分享我背著它出去剪片立刻詢問度超高

BB99180C-4FD9-4720-B8EB-4BAB12B6CD9D.jpg

最近都背著它東奔西跑

原因是它真的很實用又好看

我選的是純白色 第一次很勇敢的選了白色包包

通常我都是黑色包主義

不過他是尼龍布料可防潑水

所以不容易髒 也好清洗

最喜歡的是內層非常多夾層的設計

可以直接背著13-14吋大小電腦完全不需要再多一個電腦包

一般可以裝電腦的包包通常只是多一個電腦隔層

但是Gamescape連滑鼠跟充電器還有硬碟都有屬於自己的袋子可以裝

真的就只要帶它一個包出門就沒問題

真的深得我心

IMG_4231.JPG

IMG_4224.JPG

其他優點還有內外都有水壺格層

不過我的大象杯比較胖

只能塞在內層的夾層

外層的水壺夾層比較小只能放瘦一點的保溫瓶

外邊可以放雨傘

這款的背帶也對於揹重物較友善

夾棉的設計加上可調節肩帶

還有做一點反光的配飾

晚上揹也更加安全

IMG_7150.JPG

這個包包還有其他顏色

詳細可以到官網查看

附上網址https://pse.is/3pwkuz

 

 

另外一個選的是被廣大的女性朋友群包色的一個包款

13L 的pyramid金字塔Nomad Collection遊牧系列

是使用600D REPREVE® 回收塑膠寶特瓶再生的滌綸布料製作的

撇除塑膠製品

廢棄漁網對於海洋生態也是非常大的浩劫

常常有海洋生物被漁網纏繞致死

所以解決漁網的問題也是對大大解決漁網對於環境的傷害

利用漁網再生的包包就是一個解決之法

這款包的設計受到許多女生的喜歡

可以看到這種顏色的包色

真的是人手一包

 

本來我想說這麼多人背容易撞包

但它就是如此經典的包款

有一種每一個女生都要有一個小白鞋的概念

每一個女生都要有一個pyramid

日常穿撘超好搭

 

這個包包可以手拿 手提 或是肩背 前背 後背 都可以 都好看

簡單的日常及平常出去採訪我都帶它

拉繩的設計讓包包空間可大可小

平常出門可以簡約

採訪也能擴大變成A4大小

真的是很多女性朋友大大稱讚

有人拿來當媽媽包真的超萬用

 

背帶是採可拆式可調節斜揹帶的設計

相對背負功能沒有到Gamescape強大

不過足以應付日常生活

 

也有防潑水設計

這個比較特別的設計是夾層都是設置在外邊

內層只有一個小夾層

外層很酷的是可以將外面一圈拆開做吊掛式多用途袋

可掛在浴室的輕便旅行掛勾袋

 

這款也有許多顏色

我選這個顏色是偏米色

一開始看覺得好像沒這麼白

不過日常非常好穿搭

幾乎沒有什麼穿搭不適合

拎著就能出們超便利

 

想看其他顏色可以點入 https://pse.is/3pq8k2

 

Doughnut的品牌目標我覺得也非常有意義想分享一下

 

2025年前,所有包裝均為可被完全回收、以回收物料或可堆肥的塑膠    (Compostable Plastic)

2028年前,所有新產品均符合「可持續發展」設計 (需要界定怎樣才符合「可持續發展」)

2035年前,所有新產品均是 PFC Free

2035年前,的年度碳排放比2020年的減少50%

 

希望每個企業都能朝向更友善環境的理念出發

那我們的環境會更加美好

不想住在一個充滿塑膠垃圾跟塑膠微粒的地球

 

 

 

回收寶特瓶再生纖維製作包款>>https://www.doughnut.com.tw/pages/reborn-series

廢棄漁網再製的系列包款>> https://www.doughnut.com.tw/pages/ocean-power

 

全店滿NT$1500 免運費

新會員註冊即贈 NT$ 200 購物金 | 舊會員登入贈 NT$ 100 購物金 

 

#####################

 

arrow
arrow

    阿芳 ❚ 植感食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